close
我喜歡 雨滴落在地面的聲音 啪搭啪搭地好像精靈在跳舞

我喜歡 風吹過肌膚的觸感 每個毛孔好像隨之甦醒開展

我喜歡 青草樹梢散出淡淡芳草味 淡淡地訴說生生不息的故事

我喜歡 食物停留唇齒舌尖的味道 味蕾提醒著我還擁有的這麼多

我喜歡 看著陽光灑落樹梢湖面的光影 一閃一閃地恰似白天的煙火
 

我喜歡 雙手撫摸肚子的感覺 好像和肚裡的寶寶打招呼 傳遞著我的愛


我喜歡 活著的當下 因為 每個時刻是這麼的真實 卻又 稍縱即逝.........

 你呢?喜歡什麼呢?  生命就是累積每份喜歡而變得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