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我連續打了N個噴嚏,孜孜也打了2-3個噴嚏,我在想說是不是空氣問題咧? (因為我鼻子本身是有點過敏,而且天氣也不算冷...)

當天晚上孜孜睡著不到2小時,忽然坐起來大哭,怎麼安撫也沒用,還把晚餐和睡前奶都吐了出來。

隔天我請保母多注意孜孜的狀況,果不其然,晚上去接孜孜,保母就說:要帶去看醫生了! 孜整天都流鼻涕...

 

因為診所離娘家很近,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請她幫忙顧一下孜孜,我去掛號和停車。(當時老公還沒下班)

在開車途中,加上我當天也流了整天的鼻涕(自己也快掛了),我心裡升起一股莫名的感動...

雖然現在已經當媽媽了,很多事都自己處理面對,但那天我深覺得,自己心裡還是很依賴著我自己的媽媽,有事情時還是第一個想到她...,而我媽也總是會不計一切地幫我。

像最近特別想吃娘家對面的早餐,我媽如果有去買,就會一早打電話給我,幫我點餐,開車經過娘家時,提到車上給我~~

知道我車子壞掉,到修車廠接我回家休息,然後怕我肚子餓還買了麵包給我吃~~

覺得自己的媽媽真的好貼心又好偉大! 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沒像她一樣,成為這麼棒的媽媽~~

也深深覺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不管幾歲了...(哭哭)

 

自己真正生養小孩才知道,把孩子養大的辛苦與快樂。

以前當然知道父母很偉大,但知道其中艱辛之後,才真正打從心底感受到父母的恩情有多大呀!!

就像身體再怎麼不舒服,也是要咬牙撐下去,工作再怎麼辛苦,也是要努力不懈,再怎麼忙碌,也是要每天抱抱孩子XD

希望我也能像我媽一樣,成為孩子心中無可取代的靠山。

現在我對於每個默默把小孩扶養長大的爸媽,都肅然起敬啊!!

對於自己能有福份當父母,也覺得是很幸運的事~~ 雖然付出很多很多,但卻很快樂,心也滿滿的~~

 

PS.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娘家和婆家都離得近,二個媽媽在育兒上真的幫了我許多忙,超感謝的~~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