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換了個新的科長 和之前的科長相比

兩個人個性天南地北

一個女 一個男
一個天天加班 一個五點半下班
一個事事完美 一個全權處理
一個憂愁滿面 一個笑口常開
一個修修改改 一個馬上過關

換了長官 才知道
公務員可以這樣輕鬆當的阿??!!
一個工作 端看你怎麼去做吧!
就如同人生 端看你怎麼去過吧!

其實我還是從前科長身上學到很多
他的謹慎仔細 像媽媽一樣的照顧屬下
對菜鳥的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幫助與溫暖

現在的科長 氣魄與效率
放手讓部屬去嘗試 去安排決定
對現在的我說 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去學習靠自己

如果現在問我 還想辭職嗎?
已經不想了呢!

因為現在的我能比較放鬆了
比較有餘裕去照顧自己 愛自己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還反常地去書局看書...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呢!

我要學會準時... 準時吃飯 準時下班 準時把事情做完
然後... 從容的過好生活中的每一刻!!
I like this simple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