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工作中不斷的出現這樣的念頭...

剛剛聽到高中的好朋友找到工作了,真為她感到高興,和她聊著聊著...

慢慢地,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常常想著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的自己!

工作後,我變得很少想這樣的問題
因為覺得生涯已經決定了,尤其是有個公務員這樣穩定的工作,不管是誰都會想說
沒有人會辭職不幹的。
所以我也一直覺得不管怎樣我都要撐下去,會一直做下去的
也試著去適應自己現在的工作,前些陣子甚至覺得自己很適合當公務員,能有成就感又不失穩定

不過這週,狀態不太好吧
很多事變得很模糊,視野很不清晰
以前清晰的頭腦與澄靜的心靈 似乎 漸漸地隱藏起來...

我所謂的人生
就是要付出自己的愛 要用心去體會這個世界

所以我念了諮商 也用心去認識了一些人
原本想著 我只是想用愛去感受周遭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做好事就ok的工作
不用去面對人的內在問題 人的內在問題與思考 我想留給自己


現在 在科長的完美主義下 在工作的壓力下
我少了很多機會去用心體會周遭 去用愛關懷人們
很多時候只是為事情而繁瑣 煩惱著

世事沒有完美的 總有一個最適合自己的
希望 有一天 我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