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爸 以前非常的嚴肅
曾經拿著雞毛撢子 追著我妹從樓下打上來 只因為她11:00還沒睡覺
也曾經在我興高采烈地講著學校發生的趣事 面無表情地繼續開他的車
或者 一個不高興 就悶不吭聲地叫我們下車 或是不出席全家的聚餐

以前 我總是不懂我家的老爸
他到底在想什麼呢?
也摸不清他的情緒
他到底想幹什麼呢?

一條腸子直通通的獅子 對上思想綿密又內斂的蠍子
真的是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可是我這個可愛的老爸
也會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 說出幽默的話
每當我們學期搬家時 為我們巡前顧後 只為讓我們住得安全
有時當我難過挫折的時候 會說些他的經驗開導我 講些道理讓我明白

這樣的老爸 有時又讓我熱淚盈眶
有時也莫名解開了我的煩惱
這樣的老爸 剛剛主動跟我說了一聲 晚安

我真的很感動 一個過去如此嚴肅又令我摸不著頭緒的老爸
這麼窩心又令人安心

謝謝你

祝你生日快樂 

this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