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了 他的臉
只記得 心痛的感覺
看見相似的臉龐 我怎麼都想不起曾有的甜蜜

愛情的靈魂 無聲無息地跟隨著
心痛的聲音 如影隨形的碎裂著

想著現在的幸福 包覆住過往的傷痕
撫平 安慰 微笑
一個愛我至深的依靠 一個溫暖至極的用心
是他 不曾給過的 不曾學會的

我學習著 不怨懟 不生氣 不理會
期盼著 去珍惜 去付出 去擁有
現在的幸福

我有多愛現在的依靠阿!他教會了我如何去愛,去珍惜!
也感謝過去的傷痛!他給了我擁有愛的能力!

他和他 不同的兩個人 不同的故事
一個完美 一個不及格
時間顛覆了一切 改變了完美的定義
現在我明瞭了
原來愛 是真心 卻不完美的結合
有切口 才能成就一個圓 才能完美一個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