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教育局的承辦人員 真的要很勇敢!

以前覺得學校的主任、校長都好大好大,遙不可及。
現在卻常常要平起平坐的連絡,主任們也都對我很客氣...

但我如此才疏學淺..... 總是戒慎恐懼著.....

今天 在師資研習的最後,承辦學校的主任請教育局長官為各位說些話....
阿課長還沒到,不就變成我要說><
老師有什麼問題,也是變成我要回答><

補校主任會議,一開始要做業務報告... 課長說,就由你來報告吧....囧rz


小時候我是個很害羞的人(別吐)
被老師點到問問題,明知道答案卻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結果被罰站...


沒想到現在 卻常要在 許多大頭大臉人物面前報告
或是要跟主任、校長交談...
是我還以為自己是學生的角色嗎???  我更難想像哪天成為督學要到學校視導...
這又是我何德何能能做的呀??
一思及此,真想開溜,但老是換工作也不是辦法...

只能繼續假裝鎮定、溝通協調、充實自己、多學一點

我想 我需要

勇敢

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