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一直有很多特別的緣份
因個人體質還是不知名的原因 有著各式各樣的孽緣
就讓我為各位看官一一道來

首先呢 是同樣一起住外面的室友
我看到蟑螂的次數 大概比另外三個室友加起來還多
常常洗個澡 只是抬頭要拿個卸妝乳
也會看到難纏的小強 正匍匐前進的打算爬出窗戶
(在指南路豪宅裡住2年多 我大概遭遇這種情境不下5次)

不然就是難得有大學同學來找我 跟我一起住
氣氛良好的在房間聊天 聊到一半 又有小強出來湊熱鬧
更誇張的是 我家難得看到小強(有也是在廚房)
難得黃小芯來住 當晚我們總計看到3枚小強出沒

這也練就了我 一手抓起殺蟲劑 狂追殺小強的本領...
(因為我實在不敢用打的...冏)

不只小強

還有曾經一回家 客廳黑漆漆 正在脫鞋子打算換拖鞋時
有隻直徑約10cm的蜘蛛 腳是有肉的那種... 映入眼簾...差點踩到牠...
媽呀~

也不只蜘蛛

話說有一天 我跟猴子先生去政大後山散步
突發奇想的 唱起兒歌接龍
一隻蛤蟆一張嘴 兩個眼睛四條腿...
唱著唱著...
一低頭 看見一隻青蛙(還是蟾蜍??)
正在我腳前望著我 差點踩到XD
這是什麼約會場景阿= =

大家別以為 這是長大後才有的孽緣
國中時 一天唸書唸到一半 忽然有陰影閃過 一抬眼
一隻天牛停到我的鉛筆盒上....嚇得我差點跳起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天牛長怎樣XD

高中時 把桌子面向牆壁唸書 據說比較能專心
唸到一半 ㄜ阿~~~ 牆壁上竟然有蚯蚓..冏~~

也別以為 只有在學校才會
有天在我家三樓 正悠閒地躺在和式地板上看電視..
眼神不經意飄到自己胸前 媽阿~~~ 衣服上竟然有隻馬鹿(很多腳的那種..)
老實說我也不知是什麼怪東西

大家可能想 我還真適合念昆蟲系
我-->本身就是個大捕蟲器!! 採集毫不費工夫...= =
(更別提..平常我就是個捕蚊燈=_=)

結果
沒想到最近我的孽緣延伸到哺乳類...
前幾天我跟猴子先生去夜市吃晚餐
我只是往店裡走 剛踏進去一步
有隻不小的....<<<<<<<<錢鼠>>>>>>>>......
可能忙著趕路 一頭撞上我的腳XD
還不忘把我的腳當踏板 加速逃竄...

別以為衰的事就到這...
我們馬上選另一間店吃晚餐...
吃到一半 我又看到兩隻一樣大隻的鼠輩
述地跑進水溝....(毫秒的時間也只有我看到牠們..猴子先生也沒看到...)


這是什麼孽緣阿~~~~~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