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之後,3/12終於可以到臺中市教育局報到
目前上班了將近兩個禮拜,每天都沒有上msn,總覺得自己快跟外界斷了聯繫。

不過,上班之後只有一句話,就是...
請問公務員不昰都不用加班嗎?!
為什麼我從上週一開始上班後,週六週日兩天都加班,週日還加到晚上12:00。
沒想到以前公務員"翹腳看報紙"的日子,已經不屬於21世紀了><

因為我負責的昰全臺中市的社區大學,最近要做95年度的評鑑><~~~
阿我是都不知道去年在幹麻就忽然要做,救命阿!!!
(雖然是還有一個主任在幫忙,但他也比我早到3.4個月而已)
加上4/1要考教檢,下班之後都不想唸書,嗚嗚~~~
鄉親阿!!!生活是一定要降忙碌嗎><
害我都沒空寫遊記,也沒心力上網跟大家哈拉,嗚嗚~~~

還有阿,我家那個4月就要到台北工作了...
生活真是充滿不習慣,即使都在台中見面的時間也比在台北少..

呼呼,我要加油!!
好好適應現在的生活吧!
只要4/1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P 也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