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全家一起吃晚餐時,我又不禁哇哇叫!
因為今天又去教育局做了將近一天呢! 超想快點扶正的!!!
(細節複雜,欲詳內幕人請私下問我:P)

反正當我在唉唉叫時,我家爺~(學小丸子)忽然大聲的說:
不用丟急啦!過完年就好了!

過完年就好了??哩那ㄟ哉??

爺~:都係安捏,你不用急啦!慢慢等就好。

??

爺~:明年是豬年阿!今年還是狗年,所以還沒,豬年就好了!

??

爺~:你的生肖跟豬剛好比較合,今年跟狗比較沒這麼合..

哦!阿恩丟我屬雞,跟豬比較合喔!(心中os:難怪我比較喜歡豬的嗜好...sleep+eat)

沒想到我家爺~哪時也會算命啦!也是石半仙呢!呵呵~


ps.不過爺爺的溫情支持,還是讓我很窩心呢!希望能如爺~說的,過完年就順利啦!現在先不用著急,開心放假等過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