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搬家,離開生活了三年半的台北,也脫離了獨立生活的七年半生活。
一直想著哪天能回家住,像國高中一樣受家人照顧,一回家有人可以聊天等等。
這樣的生活真不賴...
我常心裡想著,這樣生病就不怕沒人照顧、不用自己洗衣服、想喝水也不用自己弄、吃飯也不用自己準備,而心生嚮往。

不過...
才回家一天的我,除了下午去教育局看看之外(因為派令還沒下來),大概有一半的時間躺在床上吧>"<
剛剛我才跟我妹說:ㄟ...在台中的時間過的速度是在台北時間的一半,超慢的...!!
有種養老的感覺...(媽呀,這應該不是一個社會新鮮人該有的感覺吧!)
剛剛因為太無聊而跟我妹玩起了"跳棋",哇阿~~玩了一局也才花掉十分鐘,才晚上九點半...很無聊ㄟ!!

剛好我媽進來,我問我媽:為什麼妳看起來都這麼忙阿?不會無聊?
我媽說:那你來持家就知道...>"<
唉...好吧!
我承認自己一回家就整個懶!越來越能體會黃某人的心情XD(在家果然會忍不住窩在床上+看電視或吃)
目前房間還有一大堆東西等著我打理,也有一份報告未交,還有晚上要運動之類的計畫等著我去做!
呼呼~~
希望我也能快點交到好朋友,不然晚上很無聊ㄟ...XD

ps.今天去教育局還真奇怪,都還沒報到就先去走走,希望派令快點下來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