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非昨日死!
今日的我,亦非今日生!

我是一個連續不斷的過程...

目前預計著回家倒數不到一個月
之前總是擔心著,回家是否意味著自由的失去?是否意味著要與原生家庭的一些結對抗?
可是...
今天...
我忽然想,回家,不是意味著失去。
而是意味著"面對",面對過去的自己!

從上大學之後,自己漸漸地成長也懂事許多...
總以為自己已成長到了頂端,沒有什麼結會卡住我與人的相處。
可是...回家後,總無法像對待朋友一樣坦然或理性的溫暖。
這是一個機會,回去面對影響我最深的人--家人!
也是自我的統整...
很多和家人有關的議題,都因為住在外面而被拋在一旁。
可是,我最最在乎、最最愛的卻是我的家人阿!

所以我期許著自己,回家,就要讓家人更幸福!
回家如果沒有更好,那何必要回家呢?
而我知道,我可以讓家人更好的,因為他們值得,他們的愛,我要學著回報與分享:)
等我吧! M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