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大學同學,幾個月前辭職,到澳洲去邊留學邊玩
而今天逛了大學室友的相簿,看見他們去找她玩的照片
好羨慕壓~~~
真想飛出國玩~~~~~

真的好想出國玩喔~~~~~
而且現在的我阿~~~超崇尚自由自在的旅行
在台灣我想我已經有能力可以自己規劃玩樂的行程囉..
只是有時比較懶:P
不過我上次去大陸的經驗發現,其實自己玩並不難
重點是出發前要先知道哪裡好玩,決定好要去哪
然後去那邊就可以隨著自己的安排,隨性地玩~~~

我想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囉!!!
真希望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自由自在,唉唷~~~我要英文好啦!!!
還有阿~~
我想自己真的是一個需要穩定的人 要確定的人
所以現在的自己還沒辦法這麼快出國玩,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重點是沒錢啦:P)
可是...我一定要好好努力...Someday Fly to my dream!
(完全亂寫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