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夢見 爺爺

如同在世時 全家聚餐 大家開心地一起吃飯

爺爺坐在阿媽旁邊 笑得很開心

 

在夢中的我 想起 爺爺已經去世了

我驚訝地發現自己正在作夢

但我告訴爺爺 謝謝您(不是用口說出來,而是一種感謝的心意傳達給他)

 

只記得爺爺笑著,很開心而且身體狀況很好,充滿能量,發著光.

夢中的我醒來,一點也不害怕,充滿感謝與想念.

 

接著,聽到寶貝的哭聲...真的醒了,該餵奶了.

但夢見爺爺的感動,仍存在心底,謝謝您,到夢裡讓我見一面,讓我解解對您的思念.

謝謝您曾當我的爺爺,給我許多回憶與學習.

(像阿媽跟我說的,夢見往生的親人,通常不說話的,只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