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難得爺~又打開話匣子
他說:以前在區公所工作 曾經在退休前二年
某市長有找他當區長 但爺~因為要退休就拒絕了!

他說:那時某市長對他印象本來不好,但後來發生一件事,才對他印象很好。
那就是有一次 OO黨要選中常委
市長跑到區公所來,但剛好區長、秘書都不在。
(因為那時的區長很愛打麻將.... = =)
爺~是課長 只好負責接待

某市長問他:我在這一區 大概有幾票呢?
爺就回答他:大約3000多票
某市長臉色大變。但沒說什麼,只說記得跟區長說他有來過。

第二次,靠近選舉前,某市長又來區公所。
區長、秘書剛好又不在(區長也太愛打麻將了吧! 囧~)
爺~又負責接待他
某市長跟他說:你們區長說有6000多票,你怎麼說只有3000多票。
爺~就跟我說 他想市長可能因為這樣對他印象不太好

直到,選舉後....
那一區某市長的票真的只有3000多票!
某市長又來到區公所,剛好區長又不在(區長真的太愛打麻將了....爺說他只好每次都說他剛好有事出去.....囧)
某市長才跟爺~說:他是個老實的人,講話很實在,區長都亂講。

所以爺~說:那時區公所有缺區長,市長才會想到他。
可是爺~又說:那時當區長大概都要拿錢去講(約計20萬元)
爺~想說都要退休了,不想花這筆錢也不想下去玩,所以就婉拒了。

我覺得爺~真的很妙!
他說後來又有某市長選舉,總共有3個候選人。
在區公所大家就估計票數,爺還把3位候選人的票數寫下來。
結果當選的某市長的票數,跟我爺估計的票數只差"2"票!
同事們還說:他是神仙呢!

我覺得很好笑ㄟ!原來爺~還會算得票數喔!

PS.爺~又不禁講到以前,老百姓都很和樂、很有人情味。
他到里民那邊,里民都會留他下來吃飯,拒絕還說你不給他們面子呢!
跟現在動不動就批評的百姓很不一樣..... 以前比較有人情味~

PS.爺~說以前某市長的媽媽也姓石,所以是他的遠房表弟呢!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