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簡單

在住院期間 我才深刻體會到

什麼是勇敢與堅強

把自己放心交給醫生、護士、各種醫療介入、時間....神....
這些信任 才能 勇敢
怕家人擔心 這些愛 才能 勇敢

我體會到
不是因為幸福 所以微笑
而是...
因為微笑 所以幸福
因為微笑 所以勇敢
因為微笑 所以堅強

面對許多不是很舒服的情況時 只要記得 微笑 所以...一切會順利度過



30歲接近年底 我為自己下一個重要的決定
決定開刀拿掉我的子宮肌瘤和巧克力囊腫
雖然一度不願意面對 也一度想吃中藥調養就好
可是...眼看著一年多過去了.... 不想當高齡產婦的我....
還是決定為自己 也為了未來的孩子
剖腹拿掉我身體不需要的部分...............

我一點也不怨懟身體 也不怨懟需要面對的辛苦
因為 我發現.......
還好有這段時間 讓我體會到 身體的聲音與需求

平常的我有時會因為工作、心情、慾望....等等
勉強了我的身體.......
身體累了 還是撐著加班 心情不好想熬夜就熬夜
想吃冰、喝咖啡 滿足我內心的慾望或不愉快 就大吃大喝
吃飽需要走走消化一下 就躺在沙發上不想動

身體的訊息總是最後才去注意
其實我的身體已經很乖了....  以前號稱強肝鐵胃.....
壓力再大、吃了怪東西 我也很少肚子痛 也很少表現出來

我現在了解了 身體的訊息、需求 應該擺在第一位!
為了自己 為了未來的小孩 為了我的家庭 我的人生

這段時間 我也發現自己是個多麼有福氣的人!
有許多人的關心與疼愛........
我一直是個好命的人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真的
不管遇到什麼辛苦 一直都有很好的人陪著我
謝謝每個在我生命中陪伴我的人

開刀 說很痛 也還好
說不痛 也是騙人的
所以 我只希望能夠順利調養好我的身體
找回那個踏實、簡單、平凡、知足、常樂的我

也很謝謝我的身體 陪伴著我 為了我的開刀與不開刀付出辛苦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本來想寫一點住院紀錄 卻寫不出寫實的東西 只把感受紀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