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著 單純快樂的唸書時光
想念著 瘋狂歌唱的青春年華
想念著 夢想奔騰的輕狂年代
想念著 秘密私語的姊妹情誼
想念著 自由狂浪的獨居生活
想念著 開心愜意的玩樂點滴
想念著 充實豐富的學習機會


卻也
感受著 單純受寵的家人溫馨
感受著 簡單平凡的幸福甜蜜
感受著 自給自足的努力工作
感受著 受到肯定的能力表現
感受著 用心用力的社會歷練
感受著 規律節奏的忙碌放鬆
感受著 找回以前的朋友情緣


期待著 成為心中的美好自己
期待著 走過一切的人生考驗
期待著 鍛練出來的淬鍊珍寶
期待著 沉澱經驗的內斂深度
期待著 用心體驗的一切課題
期待著 滿心愉悅的幸福生活
期待著 成熟溫暖的付出滿足

沒有過去 就沒有現在 沒有現在 就沒有未來

過去 現在 未來 是一條線

少了哪一個 就無法成就這一條線

也無法牽起每個人的一輩子

我無法為自己的這條線下一個定義

也無法預期這條線的方向將在何處

但 我卻擁有這樣的一條線 這一生僅有的一條線

每個時刻的體會 每個重要的抉擇 每個命運的牽引

讓這樣的一條線 漸漸的走出自己的康莊道路

也許 直到步入大地的那一天 才會知道 自己究竟是什麼線

是直線 曲線 斜線 虛線 U型線 麵線 愛現 鐵線 毛線 電線 鋼線 髮線 畫線....

不管答案究竟是什麼?

每個人卻都紮紮實實的付出了自己的一輩子 完成屬於自己的這一條線

也許 在線的第1/3位置的我有點迷網 不知道線的結尾會落在哪邊?

可是...我想...

不管線的結尾會落在哪邊 我都可以認真用心的去度過每個日子 去感受每個經驗 去把握每個時機

去向過去學習 去向現在尊重 去向未來期待

去相信 這一條線 終究有它的用途 終究有美麗的結尾

不管現在進行到哪個點 我都會知道 它會不斷進行下去

我都會知道 它一直緊繫著我的過去與未來 每個時間都不會浪費 也不會沒有意義的

所以 不要感到憂傷 不要感到煩惱 不要感到疑惑

孩子~ 每條線都是最珍貴的線阿~

每條線都不會停止下來 所以 只要懷抱著勇氣 腳踏實地的 就夠了!

這些就是人生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