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觀摩終於結束了

最後一堂照例發下課程回饋單(共四班)

可以怎麼努力,才能成為你心目中的輔導老師:

天才答案1:我心中沒有輔導老師,所以不用!
天才答案2:老師可以更正一點!
天才答案3:常請我們吃東西..


你有什麼話想對老師說:

血腥答案1:老師很漂亮,讓班上色男上課比較認真。
血腥答案2:老師你去別的學校教書,要回來看我們喔!(我哪時說要去別的學校教書了orz)
血腥答案3:你是我唯一看過沒有生氣的老師。(ㄟ..我以為我已經很兇了,突破本人的尺度>,<)

這是目前國中生腦袋裝的東西...

ps.第一題最多的是希望我講話清楚一點,大聲一點。(本人有忍不住偶爾台中腔ㄉ毛病)
第二題最多的就是叫我加油囉!
(ㄎ~~~學生還是有可愛貼心的一面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