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生活都好累喔!!!!!
寫不玩的教案,做不完的海報和會議記錄,還有搞不定的國中生...

成為一個老師是我最近幾年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等開始真正實行後,我說不上討厭這個工作
但我卻感到非常的累~~~~~~~~~~~~~~~~
是有些不適應吧!還沒整理出自己的樣子...
有時忽而又覺得自己還蠻適合當諮商師的...

唉...
人生就是不斷的探索的過程...

最近有主動打電話去機關問了...
我想明年一月要有工作,最近要多多打聽才行...
台中市很好,叫我寄履歷表過去,有缺會通知我
台北市也很好,他說他們很容易有缺,只是目前還不知道明年一月會不會有,叫我12月再打去問
新竹市也不錯,說最近有缺,只是要現職公務員,萬一招不到他們要的,會打電話給我
ps.其餘縣政府單位則沒有很熱情的回應,教育部還只要現職公務員...Orz...

真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希望在明年實習完可以馬上有工作!
這要靠最近的努力了! 加油加油!!
親愛的文昌帝君,我會趕緊去還願的,要保佑我唷^O^(一直還沒去拜拜的傢伙...慚愧中...)
我想最近累也是應該的吧...工作、實習加上開始教書ㄌ....

媽阿...明天要上台教我的導師班哩,還在這混:P(這就是所謂的抗拒吧..)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