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 真是遇到好多的貴人 發生好多的好事
在研究所中 每當我遇到挫折時 總有好友陪伴我度過
在諮商中心 當我迷惘時 總有諮商老師和個案給了我很多東西
在實踐國中實習 當我遇到困難時 總有人安慰開導我

謝謝大家總是能站在我這邊 支持我、體會我
老天也對我很好 讓我有付出都能有收穫^^ (至少考試這方面啦^^)
這些經驗真的讓我很感動... 人就是得不斷地長大吧!!
雖然中間苦樂參半 但我仍感到自己是幸運的

也許冥冥之中 有條注定的路 適合我發展天賦的路吧!!
ps.是放棄實習的時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