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拉警報的年紀 一眨眼就到了 人生也過了快1/3了

從決定結婚到現在 時間就像是彈指瞬間已經到了訂婚 我相信結婚那天我也會覺得...怎麼那麼快?!

說真的 很慶幸自己畢業後回家鄉工作 和家人住一起真是最幸福的事了!

不過"長大"...結婚這個階段...還是到來了...

希望我能延續一直以來的幸福 也帶給自己家人幸福的感受


訂婚 結婚

每個時刻 每個過程 都是父母、家人給我最好的祝福與回憶
所以......還是很多順著禮俗走.....
不過套句我爸說的:就當作是件好玩的回憶...而我也因此知道很多很妙的習俗啦XD

而我知道...

最重要的還是婚姻的經營囉!

ps.附帶一個笑話:

之前去參加讀書會同學peggy的婚禮
她的老公上台致詞:
我從小到大都很少為自己的頭髮費心 都剪99元的,結果為了結婚,我老婆找了一個髮型師為我弄頭髮。
我臉色便不太好看,這時髮型師說:
有些男人只追求完美的婚姻
但有些女人追求完美的婚禮
所以你知道要有完美的婚姻,首先...要給你的另一半完美的婚禮...
那麼我要問各位...今天的婚禮完美不完美阿??

這時...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

猴子男說:
女人在交往時就期待完美的求婚
求婚完就期待完美的婚禮
婚禮完就期待完美的蜜月...
然後婚後再期待每個紀念日要有完美的驚喜...
所以結論就是...女人永遠都不會滿足的...

阿布說:那我可以當女人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