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遇到公爵心目中的公主 公爵一直深信著
只要他的莊園越來越美麗 一定會吸引更多人前來觀賞
那麼 他遇到她的機會就更多了
因此
公爵更勤勞的修剪花木 每天把莊園布置的美輪美奐
不但請了很多僕人天天打掃 連一襲草原 也要每天打蠟得綠油油的

每天每天
公爵會騎著他的黑馬 巡視他的莊園
每天每天
公爵會在忙碌一天後 滿意地看著他的莊園
每天每天
公爵會夢想著 有一天 能和他的公主 相遇

公爵等了很久 像一世紀那麼久
直至某天...
有一個奇怪的女生 出現在他的莊園裡
這是一個穿著一襲雪色洋裝 不及膝的裙子 佈滿著薄薄的羽毛
但看起來又是飄逸無束 輕飄飄的 好像隨時會被風吹走的女孩

公爵的心 也輕飄飄的
看見坐上地上的她 看起來是多麼的茫然與無瑕
淨白卻又粉嫩的臉蛋 瑩燦的大眼中 似乎盛滿著星斗 茫然中帶點慧黠
頭髮雖然不是一頭金髮 但黑色如緞的秀髮隨風飄揚 卻深深吸引著公爵的目光

公爵開口問:你...從哪裡來?
她悄聲回答 帶著點稚氣與天真:你是誰?
公爵忽然想到 先自我介紹是一種禮貌:我是一位公爵 是這個莊園的主人
女孩靜靜地看著他 忽然放鬆地輕笑了起來:哈囉~你好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
為什麼闖入這個莊園? 只知道我在森林裡迷了路...
你能送我回家嗎?

公爵呆了一下... 送她回家?!
公爵不記得 甚至不知道 該怎麼走出這個莊園
他要怎麼送她回家?

我不知道怎麼送你回家ㄟ... 不過你可以先在這邊住下來 我能幫你找找看你家在哪
女孩張大了杏眼 看了他許久 好像在判定他的真假
接著 女孩忽然說:那好吧 真的很謝謝你願意收留我...
女孩話尚未說完 便被一隻蝴蝶奪去了目光 開心地起身 隨著蝴蝶飛揚
看見她容易知足又毫無防心的笑靨
公爵發現自己的目光 不自覺地隨著女孩起舞 無法移開

他開始想到 也許 不知道怎麼走出這個莊園 也是件好事
因為
他可以留著女孩 留著她的笑靨 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