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見了面 才知道自己的心中
究竟還有著什麼 才能真正放下

終於
我看清了自己 總是
愛逞強 愛裝堅強 然後用力地讓自己過得開心

那天
我發現了微笑 帶著
受的傷 隱隱作疼 然後努力地壓抑著過度呼吸

我終於明白 愛不愛一念之間而已
信不信任卻很難一念之間

人心果然要花很多時間才會慢慢瞭解的
我願意繼續做好我自己

感情果然也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慢慢建立的
所以一定要懂得珍惜 不願放棄 不過是有底線的...
而那個放棄底線 是真心 真正為對方著想的心
這樣柔軟的心情 才是真心的愛

我想我們都從中走過 也從中成長
我覺得這樣很棒...

現在
我想對我自己好一點 不用一定要做個好人
不用一定要用力開心 不用一定要追求完美
有很多弱點 缺點的我 是很完完整整的 每個人都是..
這樣值得被愛與接納的個體...

<聰明的人可以折服別人 高明的人卻能擺平自己>
..聰明是以頭腦思考 高明是用心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