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游泳 游泳池好大好大

我游著比較不熟練的自由式 游到一半 忽然覺得..
阿~~~ 快不行了!!!
好累、好喘...
可是 我的意志力告訴我自己:
加油! 就差一點點了! 只要左手、右手規律地繼續打水
腳也要維持一定的步調 規律地踢打
一定會到的! 一定可以的!

沒想到 真的 我游到了對岸...

記得 大學第一次考50公尺的蛙式 那時還不是很熟練蛙式
但我想趕快考完(期末考要考過50公尺才會pass)
結果 也是游到半途時 才發現 怎麼還這麼遠
可是...不能放棄...
我知道我會的 我只要慢慢地 一次腳、一次手、換氣、再一次腳、一次手..
結果 我一次就考過了50公尺的考試
而蛙式成為我現在最喜歡的游泳方式...

游泳 就像唸書一樣吧!
不管動作怎麼樣、不管姿勢優不優美...
只要找到自己的步伐 一次 一次 再一次
堅持下去... 一定能到達對岸...

ps.人家7/3就得到國中報到 7/4就要開始實習了~~~
(沒想到實習來得真快...我的暑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